3 Aug 2012

一夜之间,竟然让我失去了一位相当重要的朋友。
理由是~~~(超囧的说,我也不懂/_\)
育欣啊,你总不能莫名其妙地甩掉我不理吧   我会伤心哒   呜呜呜呜呜呜 (后面其余的“呜“字是回应)
你甩了我,也起码告诉我理由啊啊啊啊(后面其余的“啊“字是回应)  不然我会不甘心哒 
听说  这星期的处女座  是属于多烦恼的一个星期  想想下  又好像是
课业烦恼(派考试成绩,太差了) ,友谊烦恼(莫名其妙被甩),事业烦恼(也不算烦恼,本人扮演的角色只是坐在一边看/_\)
总而言知  就是很多烦恼啦啦啦啦啦 (后面其余的“啦“字是回应)
嗯,就酱,谢谢观看,后会有期(众人:欠揍吗?)
好啦,我就写一些有益身心的东西咯。。。
哭泣,有许多好处&原因。
1.能用来发泄心情
2.过于感动/开心
3.能去除身体里的毒素
4.打瞌睡(那是流泪好不好)
5.伤风 (那也是流泪好不好)
6.莫名其妙,就是想哭(这是什么烂理由啊/_\)
还有一个。。。
往下看。。。
往下看。。。
往下看。。。
往下看。。。
往下看。。。
往下看。。。
往下看。。。
往下看。。。
往下看。。。
往下看。。。
往下看。。。
往下看。。。
博取同情心乏烂的人的可怜
简称:博同情
请问你是那一类呢 ?
希望你不是最后那一类。
嗯,就酱,谢谢观看,后会有期
以上故事纯粹虚构,请别介意 ,谢谢合作)

3 comments:

  1. 臭思念玲珑的身材,你信不信我会把你的秘密全暴光出来!!!!!!!!!!!!!!!!!!!!!!!!!!!!!!!!!!!!!!!!!!!!!!!!!!!!!!!!!!!!!!!!!!!!!!!!!!!!!!!!!!!!!

    ReplyDelete
  2. 各位,若对这个部落格的博客的背景有兴趣,请记得了多留意——水晶泪所发表的评论。谢谢!

    ReplyDelete
  3. 温馨提示: 各位亲爱的博客们,这只便宜的水晶 只是在用本人的blog来宣传 便宜的水晶的blog。。。请各位提放提放,她的blog里只有virus,请大家小心,以免上当,谢谢合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