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 2012

今天没有去教堂,所以特别闲,决定为我亲爱的部落格增添一个新的论文。
oppa gangnam style 最近真的好红啊。。。到处都有人在跳。。。就连点击率也快要高过少女时代的the boys 了。。。这样下去不行啊。。少女时代永远是第一!永远!
不过,有件事特别值得庆幸,我成功让廖水晶爱上少女时代啦!哈哈哈。。。很棒对吧?作为新人,她谁都不认识,可是她一眼就看出谁是sunny 啦!太好啦!少女时代里只要认识sunny 已经很棒了哦,廖晶晶同鞋!
追完爱情雨,去追神话放送去了。实在是太爆笑了啦!尤其是当李玟雨对jin的脱衣柔道中,他居然吻了jin,OMG。。。可是,笑点很高,所以我笑了。
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完了,功课一点都没碰到,恐怕我就注定星期日开夜车赶完它们了。
众人:我看你开夜车也懒得开吧?
本人:(干咳) 那个。。。我们刚刚聊到哪里啊。。怎么没有这段回忆咧。。。(尴尬ing)
众人:鄙视你!
嗯,就这样,版权所有,反印必究。

2 comments:

  1. 哦,原来不去教堂在这里写本公主的坏话。。。。。。
    你可要担心你的头了啊。。。。。。
    还有,我几时有爱上少女时代的,分明就是你造假的吧?
    你再说有关我的事我就会。。。。。。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2. 水晶泪啊水晶泪啊,我几时写国你的坏话啦?我也舍不得写啦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