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ct 2012

今天又是个无聊的一天啊啊啊啊啊,本来想去多年没去的主日学的,可是因为某些原因,所以打消了这个神圣的念头了(至看着此文章的水晶:没错!不用怀疑!不要迟疑!宝贝你就是那个所谓的原因!不复我SMS!害我等到花都谢了天都暗了池里的鱼都生了三包胎!)
本来就是想趁机好好念书的,可是,读来读去,就是读不进脑。忧闷啊啊啊啊,难得我能收身养心去读书,脑袋你就不能配合点吗?!真是的,人家真的不想被某些人的诅咒影响明年的前途啊啊啊啊。。虽然3S=seriously so sad ,我也想继续混进去啊。。。都是那该死的诅咒!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
嗯,看了善良的男人第二集了,虽然没有看到第一集,但大概get 到它故事内容。很好看啊,尤其是宋钟基帮choco绑头发时还有choco甩掉他手然后他低头时,WOW,简直帅翻天了啦啦啦

至亲爱的佳蔚同学:
说什么为我取那XX是我在你小学中的印象?说什么此XX不是你发扬光大的?
首先,我要澄清的事,我记得你小学时我所给你的印象是完美无缺平行良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完好印象的!
其次,你敢说此XX不是你发扬光大的?!我说,区区一个小贝你都可以叫到老师都混乱,你还敢说你影响力不够厉害吗?
好了,最后,我拜托您老人家别在吓我了,你要你就找别个定力够的人吧,你姐姐我的心脏每被你吓一次就会衰弱一点的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在你虚弱无力时把你扛在肩膀上一起向前跑的人!我愿意这一辈子都把我们的友谊扛在肩膀上,为你分担你的忧愁和烦恼!“___少年月刊«把友谊扛在肩膀上»
摸摸已湿的双眼,好吧,我承认,我打瞌睡了。
Goodnight,worl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