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 2012

31/12

各位!我回来了!咔咔...距离我上一次写部落格也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咧,想念我也是应该滴!哇咔咔咔咔咔....还有大概几分钟,就要和2013年Say Hi 了,各位有没有很兴奋乜?((我本身就没有了,只要一想到我要回去上课,神马兴奋感就“咻“一声飞走了。)) 2012,真是个充满...的一年((请自行想象))。年头时,还真是有些担心上了班会和1m的比较疏远,咔咔,幸好,咱们都是同部门的,所以还是Ok的。。。而卉欣捏,咔咔,每次放学都会找我玩,keke,还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呢~有一次,下课和咏琪想一起到Bilik jahitan 看我们的pizza到了没,真好遇到咱们的Baby shark 正在找Yunchi,问我们她在那里,我就随口告诉她我们有去bilik,问她要不要一起去,或许Yunchi就在那里。咔咔,过后咧,三个人就像探险似的,一面爬上楼梯一面唱破音版的<不是你的错>(((叮当姐,paiseh 了。。T^T)))学妹来劝时,就说我们是帮忙的,不要挡住。上到去,一个人影也没有,只有一堆铅笔盒和水壶欢迎我们的光临。挨了一阵痛骂后又下楼了。然后接下去的都忘了。 每逢星期一,都一定会到图书馆一趟去借书((我是好学的好孩子^^))。每次在转弯处的架子上看到一个褐色书包,咔咔,都会往书包狠狠鄙视几顿才去借书。(褐书包:我是无辜的。。T^T)不好意思啦小褐,都怪你的主人对我太太太“好“ 了,我才不得已这么对你的,你要了解我的辛苦啊小褐!!哎古,小褐啊,一想到你那个主人,一想到还有几天就要见到她,一想到我对她还有那么长远的路,我哭了。。 咔咔,终于等到了彗星出新专辑了(鼓掌鼓掌)不亏是神话的主唱,Winter Poetry 里的歌各个都很赞!M 先生在台湾举办的FM也很成功,恭喜恭喜!而 密斯特Kim 在«加油,Mister Kim »里的演技也超赞的,据说收视率也领先。Er代表就为了筹备三月的CB stage在忙,所以得禁止一切活动了。Jinnie最近去了香港和某女明星拍了Mv(抱歉忘记是谁了....),老么也在安排自己的演唱会,各个都很忙的说~ 最近四哥为了宣传专辑,出演了某个节目。当时主持人就要求四哥在场发送个温馨的短信给两个成员,四哥也只能乖乖听命,发送了“ 谢谢陪我走过2012,我爱你“给jinnie 和大大。咔咔,谁知,jinnie就回了说:“什么呀?你喝酒了吗?“而大大也说:“怎么了,突然这样,疯了“。((哎哟喂,我说,两位也太狠了吧。。))咔咔,害得四哥尴尬到极点。觉得挺有趣的,所以过后也学起来了,发了给挺多人的说,咔咔,希望后果不会好像四哥那样杯具>//w//< 最后再次希望,2013不会给我太多烦恼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